想翹課



和星期二一樣,都很愛睏!
也一樣的...今天是上電腦課的第二個日子..
只是不一樣的,經過第一次上課的洗禮...
讓我產生了我想翹課的念頭!
只因為我不想讓我的錢花在這種「權威」老師身上...
不過,才去一次而已...我想還是不要有這樣的舉動好了!
先在靜觀其變個幾天吧!!

明天是冬至,不過我昨天就吃到湯圓啦!
是老娘從外婆家拿回來的...
可是份量很少...
幾乎我和老爸吃都不夠了..
老娘居然也沒在煮別的東西來當晚餐!
真夠狠的...
再怎麼懶也不用這樣咩...
這一星期幾乎天天都當泡麵族..雖然我吃的也很開心!
可是我想吃正常一點的晚餐丫!!!><

最近有衰到!
打算等等要來去買一張樂透來去個霉運...
不過我想十之八久是不會中了!
沒關係~~~反正我最近破財破的兇...
聽一下運勢所講的話沒差!!
(詳情請閱→ [開運鑑定團]最近該用什麼方式來守住錢呢? )
希望不要再破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