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


一早進工作室要簽到時就發現網路怪怪的!
一直連不上網路...
so..衝回去辦公室一探究竟的情況下..發現原來不只我這一台!
辦公室也是一樣的下場..
後來發現...
原來一教全棟網路癱瘓...不管是我們辦公室還是一樓的保健室都是一樣...
因此,一天無網路的生活就此展開...真悶吶!

沒網路,有電腦說實在也沒捨屁用...
把檔案編輯完後..我就等於沒啥事做了!
本來想去弄海報...可是無法上網我就沒有辦法找圖片...
總之,就是空談而已..
好險今天中午要去上課..否則面對一台不能上網的電腦...真的會無聊至死!

上完課後,回到辦公室我..因為新桌子的來到..
我又要開始整理我的東西了!!
只是...一想到寒假又要換一次位置..頭皮就發麻!!唉~~~
看新桌子組好放在我的位置上...覺得實在好空!
因為東西不多的關係..桌子又變大..
唉~~誰叫我沒有電腦這些東西~~`
雖然朱老師說要買..可是我大概也用不到了!><

好不容易..網路在快下班時終於好了!
呼~~~難熬的一天突然覺得可以快速的過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