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胃...


今天一起床就覺得胃那邊悶悶的!
想說可能等等就好!
所以不以為意~~整體梳洗一下就出門上班了!
可是胃痛並沒有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消退~~~~
越來越悶痛~~
一直到下午去錄影時又發生一件讓我感覺更胃痛的事情!
那就是英文系打點話來催我說可不可以叫會計室核銷帳快一點!
我整個人是傻眼呀!
最好是我有能力叫他們快一點啦!!
害我整場錄影又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瘋掉!
結果悲慘的後果就來了~~一錄完影後胃整個是悶到不行吶!
而且還超想吐的啦!
所以一回辦公室就被小老闆發現臉超白的!
本來不管早上幾點來的我,都一定會待到五點半後才離開!
可是今天卻提早就閃人了!
好險我今天7點多就到了~不然我真的還得忍到五點半後!

一回家就倒在床上睡死了!
連晚餐也吃不下~~~~
一直睡睡睡睡到晚上10點多才覺得胃悶有點好了!
起床洗個澡~~看看電視!
現在12點46分~~~胃還是在悶~~~老天爺救救我呀!
不管是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