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倒霉!


癈話多了一點!
但是有苦還是要發言吶~``
今天真的是非常衰的一天!
從下午開始就是覺得有一股怨氣再身邊!
不過說不出來~~
反正就是很煩的悶!
結果下午和楊老師報告經費不足的問題!
她要我去把被人花掉的錢要回來!
啥!??錢又不是我花的~怎麼會是我要呢??
我光算錢就已經整個奇摩子不爽了!
居然還要我去要回來!
而且另一個助理如果和我一樣是平輩那還好說話!
但是他是一個退休老師耶!
這樣我怎麼開口呀????
領你個五仟塊而已~最後吃喝拉塞都要我把關!
有沒有搞錯呀???
我下學期才不要再接什麼兼任助理了!
賺的少就算了~`心臟還要死掉好幾顆!
腦神經也被一堆數字搞的頭昏腦脹的!
我要是算錢這麼厲害~~大學老早就跑去念會計了!
還唸什麼資管呀???
唉~老天爺不要再玩弄我了!
不要真的逼我找新工作呀!!

o.s 真的很衰吶!!連討人厭夫妻又跑到我們家來白吃白喝了!
啃!世上怎麼會有這種惹人厭的人!!
咀咒他們!!xt#wt@#$^#w%^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