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剛才才從外籍生說故事比賽的場地回來!
因為雪倫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想想今天反正沒什麼大事了!
偶爾為之不為過吧?
加上一直也沒實際聽過隔壁的阿豆仔講中文的實況轉播!
so~~~我興沖沖的和雪倫二人去比賽場地聽故事!

沒有全部聽完!
因為要混也要看時間呀~~
所以聽完前面4位參賽者的演講就溜了!
想溜的原因還有別的啦!
那就是那邊的冷氣開超強~~
沒穿外套的我實在有點受不了了!
所以就和雪小姐說我要閃人了!

其實他們講中文真的非常好玩!
看他們努力的把中文字的音發出來的樣子~不自覺就想幫他們加油!
不過有時候覺得他們中文才只能講成這樣子~ㄌㄧㄌㄧ啦啦的!
真的覺得他們很浪費來台灣的這個機會!
有的人還來了三年有餘吶!
今年都是最後一年了~~`居然可以拼的中文沒幾句!
唉~~真的是太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