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



星期一一早就是在低溫中渡過!
有時真慶幸自己不是那種騎車上下班的上班族!
否則以我從騎車到捷運站短短10分鐘不到的距離都受不了的情況下...
要怎麼撐過到學校的半小時多車程?
總之,有時真的覺得..有捷運真好!XD

上星期有一連三場電影要趕!
雖然前二部都不是我想看的電影,但我不能不說太難看!
只是個人喜好不同而已..
所以我給的評價都是平平而已!
而星期六和桂秀去看的「死亡筆記本」才是我真正想看的電影...
評價嘛..當然會好一點點囉!!XD
而且我從看完第一部的「死亡筆記本」之後..就一直很肖想去看第二部..
要不是桂秀和我一樣,第一部都沒看的話!
我想以那女人的個性,不是懶得去衝就是一定第一個先跑去看完了..
總之,有看到就好..呵呵呵

因為第二部上映有點久了,所以我們二個都很怕會下檔..
不過好險這部片還算滿有人氣的...
都上映一個月了還有電影院在放...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們買了4點40分票,不過因為離開始還有一小時多..
so..我們二個人就先在附近逛逛殺時間!
順價買了看電影要吃的東西...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就排隊進場等電影開始...
不知是不是電影院太小還是這部片仍然很有人氣..
人還頂多的...
哇喔..我還以為大部分的人都往新上映的"龍騎士"和"黃金甲"飆去了說~XD

整部劇的內容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第二部的最後結局真的還讓我們吃驚...
本來以為最後勝利著是"月",結果想不到是兩敗俱傷的結果...
最讓我心痛的是..L犧牲了自己..只為了要讓月供出自己就是「奇樂」!
飾演"月"的藤原龍也..在第二部的演技更是讓我們覺得超讚!
因為他在第一部為了他的計謀犧牲他心愛的女友就讓人很不可思議!
可是第二部他真的把他病態的心機全部展現的一表無疑...
在第二部裡面,他為了要讓L可以完全相信他不是奇樂...
不但先放棄了死亡筆記本,讓自己跟死亡筆記本一切的相關記憶全部消失!
還讓無辜的人成為他的代理人繼續殺人...他就成為追捕奇樂的「正義份子」!
而且為了要殺了L..不但毫不愧疚的利用深愛他的彌海沙..
連善良的死神-雷姆都可以利用...
最後....月高興的誤以為成功殺了L..
就想把其他知道事情計的人員也一併去除..而且其中還包括至始至終都相信他的父親..
看到那股瘋狂的眼神..真得都忍不住要全身顫抖起來!
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月心機用盡,也太過於相信自己的計謀,以為L死了他就可以高枕無憂繼續他的殺人計畫..
根本沒有想到L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月的真面目..
早就一步先寫下自己的死亡..
然後再作計給也月一本假的筆記本...
一切,等月先假死之後全部就真相大白...
不過我想月沒想到,最後害死他的居然是他一開始的伙伴-死神路克..
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罪有應得吧!
可是看到L為了抓月,而犧牲自己真的感到不捨..
雖然他本身怪異了點..可是我覺得他真的超可愛的!
尤其第二部關於他的笑點還滿多的...

第二部真的很精采,難怪很多人都說好看!
這大概是我上星期看過最好看的一部電影啦!><
可惜沒第三部就是了...唉!!

【L..松山健一...超帥的啦!!我喜歡他多一點..XD】

**********************************************


劇名: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Death Note : The Last name】
類型:恐怖
演員:藤原龍、松山健一、戶田惠梨香、藤村俊二、鹿賀丈史、五大路子、片瀨那奈
故事大綱:
操縱死亡筆記本的天才「奇樂」夜神月(藤原龍也),以及追捕他的另一位天才L(松山健一),兩人終於面對面進入備戰狀態,令人屏息的大對決即將展開。隱藏在所有對話及行動裡的,是天才之間的相互算計。所有的行動都經過深思熟慮,所有的言行都無法大意,燦爛的笑容背後,盡是精心策劃的計謀!!另一本死亡筆記本來到人間,落到了偶像明星彌海砂(戶田惠梨香)手上。與路克立場完全不同的死神雷姆,愛上人類的死神傑拉斯,以及第2、第3名奇樂相繼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不確定因素打亂綿密的算計,究竟誰握有最後的王牌?故事超乎想像,驚爆出原作所沒有的衝擊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