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


最近喜歡看一些有特色的民宿!
雖然價位都不低~但是我還是喜歡看!
畢竟那時需要節儉的學生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還是要節儉啦!)
我有一點能力負擔消費高一點的飯店了!
so~~~`就看一些自個兒覺得不錯的民宿!
想說以後有機會去住住看~去體驗看看!

25年頭想想自己去外地住的民宿飯店好像沒有特別好的!
除了高中、國中學校安排的飯店外~~~(也沒很好)
私人旅遊住的地方不外就是親戚朋友家~
不然就是便宜到不行的簡陋旅舍!
就連之前去花蓮行的那一次~
也是一家爛到不行的飯店!!

光看照片就知很簡陋!!



沒有電梯就算了~~~居然還把我們的房間安排到最高的那一層!
我們那時還以為房間都客滿了!
可是往別層一看~連一個人也沒有!
也就是說全部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
加上充滿霉味的房間~~~唉~~~真慘!
超級後悔為什麼那次要和朋友說便宜就好?
出門就是要享受一下不一樣的居住環境呀?!!
所以那次光住的地方就把我的花蓮行搞的有點灰頭土臉的!
因此我打定主意下次旅行的地方一定要住好一點的!
這樣才對的起我自己吶!!
不過可惜的是~~`自從花蓮行後~就沒再出過遠門了!
一直在北部地帶混!!
原本打算的高雄行也因為一些原因打住了!
就這樣~~`本年度最遠地帶只到了花蓮而已!

所以因為這樣~~後來我決定了一件事!
以後去旅行一定要保足功課!
挑好一點的旅店or民宿!!
不然回來後悔絕對是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