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


其實上個周末本來安排要去宜穎小姐家的!
在三峽~~打算是要去老街拍照!
不過...她大小姐貴人多忘事...把和我的約定忘啦!
所以沒去成,才和老娘他們去IKEA

星期五和涂阿姐去看電影!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去看「HERO」說!
不過阿姐真的太晚想看了~不少電影院早就下檔了!
再不然就是時段排的不是熱門時間!
所以我們根本就沒有看成!
後來我就叫她認命一點~~~放棄「HERO」和我去看「我的傳奇」!
看她一臉不甘願的臉!
我興災樂禍的和她說..本來就上上星期要去看的呀~
是她大小姐一直要當盡責員工~~寧願加班也要晃點我!
所以呢~這是命啦!
晃點我的悲哀教訓!!XD
不管她哀不哀怨啦!
總之我說即然來了沒看到「HERO」,那我就要看別部!
她說那去看伊莉沙白吧!
我說想得美~~~即然妳想看的沒看到~那第二選擇就我來啦!
所以沒有異議,決定就是「我的傳奇」啦!!
哈哈~可憐的阿姐就這樣以臭上加臭的臉乖乖和我進去看「我的傳奇」!

整部看完的感想嘛!
其實就是另版的「惡靈古堡」嘛!
從頭到尾就是威爾史密斯和一隻狼犬在演獨角戲!
唷!有啦~`最後還有出現一女一小朋友~也算是女主角和男配角之一吧!
(其實狗狗才算是女主角!!嗯~~~~~~XD)
然後因為威爾史密斯好像綁架了活死人老大的女朋友打算做研究!
所以活死人老大整個人很火..開始學威爾史密斯的手法打算如法炮製抓他!
反正從頭到尾就很像「惡靈古堡」的翻版!
搞不懂怎麼網路上一堆人說很好看呢?
要算不錯就是他們的場景而已!
真的封住美國第五大街來個真實情境演出!
然後呢~~就是那隻狗狗真的很可愛!
不過最後還是掛了!!(老梗)
至於威爾史密斯最後也是掛了~~可是他最後終於還是研究出破解病毒的解藥就是!
反正就是老梗的結局拉!
所以我看完真的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我被騙了」!!

可是我們家阿姐有不同的解讀!
她大概沒有看過惡靈古堡吧!
所以她看完的第一句就居然對我說...「下次我再和你一起來看電影我就是瘋子」!
啥??有這麼嚴重嗎?
她說「就是有!居然又挑這種恐怖片」!
不會吧??這算恐怖片??
我們阿姐的底限還真低耶!!
哪恐怖呀??
比那個「惡靈古堡」還溫馨好不好!?
而且裡面那個活死人居然和科學怪人一樣可愛耶!!
天吶~~~可愛的阿姐~~下次要多帶她去看看什麼才是真實恐怖片才行!
哈哈哈哈!!

看完電影,我們也沒多留戀熱鬧的西門町!
之後就互相道別回家了!
回家上線一直沒看到宜穎~所以也沒和她敲隔天要去她家的事!
星期六一起來~~她大小姐依然沒上線!!
so~~後來就和娘親、弟跑去逛IKAL...
然後閒適過完整個周末~~~~~~

o.s 本來想帶我們家400d去修的!可是整個人發懶!
結果可憐的400d就整個周末躺在相機包內!XD
而且我本來還想去大稻埕拍照的說~~哈哈~~也沒去!
所以上個周末就是一整個懶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