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還是難過??


我曾經說過我很喜歡星期五這一天!!
因為代表一周的結束!!
代表~~`工作一星期~~終於可以邁入周休二日的這一天!!
但是~~~今天~我快樂不起來!!

幫同事在影印機印東西~~~~
還沒怎麼講過話的組長~~不知為何~~~
來到影印機這~~叫了我!!
其實,老實說~~我覺得只要他一開口叫我~~
我都覺得沒什麼好事!!!
那是因為我們平常只會因為公事而有交談而已...
第一次他叫我時~~~
是叫我去留守空空的三組~~`接我最討厭的電話!!
之後~~他叫我時~~也都是叫我接我最討厭的電話!!
而這一次他叫我~~果然....不幸的消息!!!

因為我們公司主要都是要接案才會有工作的!!
所以年初接案、年尾結案~~`很正常!!!
只是要結案了~~`代表就是沒工作了!!!
雖然之前就有聽說過~~~`但是沒想到那麼快!!
所以~~`我這個工讀生就已經毫無用武之地!!
難怪我覺得組長今天一直往我這邊瞄~~
原來是找我落單的時後~~`
公布我這個「好」消息!!

老實說~`我剛開始聽到時~~`
實在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後來~~~~等我下班後~~~~`
回想自己之前沒工作的樣子!!
頓時又覺得害怕了起來~~~~~~
因為之前沒工作的我~~~~實在是消沈的可怕!!
直到找到這份工作後~~`才覺得自己又活了過來!!
現在,又要say byebye了!!!
會不捨嗎??
老實說~~有一點!!
快二個月的時間~~不太長!
對我來講也不太短!!!
有點習慣了``~~~~~之前就覺得不太好!
太快習慣這種生活了!!!
會容易改不了.......
現在開始怕了~~~會不會太晚了些??

和不少人才剛認識~~才剛有交集!!
就要say byebye了!!
要和那些對我好的人~~說再見!!
真的有點給他難過呢!!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就算這個月不走~~~`
下個月還是要說再見的~~~~~~~~
雖然我的計畫比不上變化......
但是~~`事實如此~~~~~
也不由得我去選擇!!!

再見了~~`管科會的朋友們!!!
才剛認識~~又要說再見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