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嘉年華會




這是我結束國中同學聚會後直接去中正紀念堂的「世界嘉年華會」拍的!

酒聚完的隔天,其實我好像有點宿醉了,頭有點痛!不過和國中的好友鄧&黃2人已經約好了要小聚,好險沒有約的很遠,地點就在永和環球購物中心的「咖哩匠」..



今天的聚餐也是敲了很久,因為有也段時間沒見面了,所以我才會再答應本次的聚會,否則宿醉的頭痛也是很折磨人的!(我想在床上打滾呀!!)

會想來咖哩匠是因為我最近還滿想吃咖哩的,所以和其它人就說可以考慮這一間,本來想說和其它2人會合後再做確認的,結果我一到等等等一直等沒人,後來打電話給鄧,她說她們都已經在餐廳裡了!哇咧!?好唄~~這也不錯啦!



我點了之前一直很想吃的紅酒牛肉(又是紅酒?!!),結果我有點失望,因為紅酒牛肉的肉要用厚實牛肉塊呀!怎麼會用牛肉片呢?吃的非常不過癮!!





主餐不優,但是湯品和前菜還不錯,我分別點了南瓜濃湯和淹漬蕃咖,我非常喜歡淹漬蕃咖呀!酸的有味道,至於南瓜濃湯也很不錯,可惜就是冷掉不好喝(不知為何湯冷的非常快?)



因為班代之前寄來了一封「世界嘉年華會」的mail訊息,當下看了非常有興趣,所以之前就在想要不要去拍?剛好遇上國中同學的聚餐,再加上因為其它2人還要看電影的關係,其實時間有點卡到,好險最後是我還來得及衝過去的時間,所以想想去拍拍也好!因此最後還是背著400d出門..

和2人說再見之後快速的騎著我家阿綠衝到中正紀念堂!那時一直想著因為遊行的關係,不知道他們會從哪條路開始封路,後來好險封路的地方離中正紀念堂還滿近的,所以我就把車子停到以前老東家的樓下(太久沒停了還真懷念了!XD),就背著400d走路過去了,這時已經聽到很多歡鬧的聲音,催使我走的越來越快...



其實我算是來的有點慢,因為活動3點就開始,可是我4點才到,這時遊行的隊伍都已經到到最後了,這時當然要快速的拿起相機快拍,只是拍這種遊行人文還真的很困難,打鎗了很多張,都不覺得有拍到什麼好的!!而且因為人群太多,整個畫面也看起來很亂呀!!這時真的覺得自己的鏡頭真的好短!









就在這個時候,看見一群攝影者中穿插了一個很熟悉的背影,唉唷,那不是我們的班代嗎?哈哈~在這人潮眾多的地方居然還可以看到他,真是意外,和他打過招呼後,遊行的隊伍也出發完畢,因為班代來得早他說他算是拍完了,而我還剛開始呢!所以只能去跟著遊行的隊伍走..因此小聊一下後我就跟著遊行的隊伍跑了!



看看,平常車水馬籠的仁愛路,超空的!









這場嘉年華會真的吸張很多攝影人出來共襄盛舉,畢竟這樣華麗多滋的題材不常見呀,所以沒來拍真的很可惜,不過說是「世界嘉年華會」,其實我覺得是不怎麼世界就是了,因為沒有很多國家的出現呀!頂多只看到一、二個表演團是國外的團體而已,其它反而是原住民居多,所以我還是覺得像個「原住民嘉年華會」就是了!







這場炫麗的嘉年華會,在遊行隊伍全部集結到凱達格蘭大道後(也就是總統府前)就暫告一段落了!而我也沒有想要拍接下來晚上的活動,所以按完最後的快門後,我也往停車的地方開始前進...





希望未來可以看見真正的「世界嘉年華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