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四天吃不停的恐怖食記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也是重頭大戲,那就是咱們萬大學生會之花劉小倩的文定之喜,雖然小倩學妹比我這個學姐早嫁了這麼一大步,但是........倩呀..還是恭喜妳呀!!



其實收到喜帖那一剎挪,我煩惱的是宜蘭要怎麼去呀?因為之前去宜蘭都是友人開車去,所以突然要我去宜蘭我還真不知要如何去,好險小倩小姐把喜宴訂在交通方便的地方,搭客運和火車走路就可到了,所以...頓時煩惱消除!



和其它學妹們商量後,我們決定搭客運-葛瑪蘭出發,但是因為考量怕會遇到雪山隧道塞車,所以我們把時間拉的很早,這樣也不會太趕!!



考慮到來回票比較便宜(打八五折的樣子),所以我們在出發前就直接先買了來回票,結果我最後沒有用到那張回程票,因為老娘的一通來電,讓我今天本來可以早點回家的時間壓到很晚...





我們居然沒有遇到雪山隧道的狀況,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是我們也非常早就到了喜宴會場了,沒關係,這樣才有時間和新娘哈拉呀!!哈哈~~~



果然今日最美非新娘莫屬(當然平常也很水啦!),然後我們終於也看到了新娘隱藏很久的婚沙照(是在低調個啥勁呀??)!整體我們看來而言,只能和這位新娘說「你的婚沙照也太~~~ㄍㄧㄣ了唄!!」明明就是表情很豐富的人,但是居然拍的這麼嚴肅,連新娘本郎都說是呀,她真的覺得她拍的太ㄍㄧㄣ了!只到拍到最後一套才有她的風格出現...



不過她說最緊張的是新郎,因為整整緊張了一個月多了,唉唷~~人生的大事耶!!怎麼可能不緊張呢???



不過也因為小倩的婚禮關係,讓好久沒聚在一起的萬大學生會又有聚首時間了,哈~`雖然有一些人沒到,但是看見好久不見的伙伴們還是很開心就是了!!



最美的劉小倩,一定要幸福久久唷!!!



就在我還在和大家聊天聊的非常開心的時候,中途接到老娘的來電,原來是她和小阿姨載著外公和外婆出來散心,因為宜蘭是小阿姨另一個家(婆家),所以在這也有置產,加上外公、外婆最近心情不好,所以她們2人決定來二老來小阿姨家這散心解憂!所以小阿姨知道我在這吃喜酒就叫老娘打電話給我,這樣我就可以搭小阿姨的順風車一同回台北溜~



我還沒來過小阿姨宜蘭的家說,想不到這麼大,而且和外面的民宿有得比,哈~只是在一堆農田中就是了,但是如果老了住在這心情也會很寧靜是吧??

小阿姨說他每周都是不固定的會來這整理整理,所以雖然很大,但是我們稍微收拾一下園子其實就ok了,因此接下來就是陪著外公、外婆二老一同在這寧靜的農田中小小的散步!只是這時我的慘事發生了,因為天外飛來一陣風,結果把我的隱形眼鏡給吹走了...怎麼找也找不到!嗚....



其實這是我來宜蘭這麼多次,算是第二次的好天氣,之前來都是狂下雨,只有那時要來宜蘭去老弟墾親會時才是和今天一樣的大晴天,其它不管什麼日子我來都是下雨!!所以今天來時發現宜蘭是好天氣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可惜沒帶我家的400d,有耶穌光耶!)



散完步後,時間也來到差不多要準備晚餐的時刻,因此大伙兒在客廳小做休息...



晚餐結束後,發生了一個小笑話,我親愛的外公不知為何坐在玄關,結果小阿姨一問之下,居然是外公已經等著準備要上車回台北了,真的是讓我們哭笑不得,理由是因為「吃飽了就是要走了」才會一直坐在那(我還以為他在乘涼咧!!),結果我們聽了是狂笑...

因此因為外公思家心切,所以我們也只好送他回家啦!只是這時雪隧正在大塞車ing,最後我們是走北宜公路,雖然久但是也讓我們看到不少宜蘭夜晚的景緻(好險我們都不會暈車,不然走北宜轉來轉去真的會吐死!)



月兒彎彎的笑著送我們回家呢!




o.s 四天吃不停的食記到此為止,終於!但是也讓我受到報應了!!!嗚唷~~~1kg回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