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與死。只是一線之隔而已...


剛才和丫母在聊天!!
丫母說她一位好老師去逝了!!
她很難過!
我是勸她不要想太多~~~~~
讓她的老師好走!!
她說~~她的老師沒有小孩!!
這樣師丈會很孤單!!
我和她說~~這對她的師丈未必不是件好事!!
至少..沒有家累了!!
一切可以從頭開始了!!
丫母說這樣講會不會太冷漠~~~`
我是覺得~~~這樣真的是個好事!!
如果有小孩~~而且又小~~失去母親~~~
對小孩就是一種壞處!!
好一點也許可以順利長大成人!
壞一點哪知會不會長大變成問題?
所以~~~這~~未嘗不是好事不是嗎??
冷漠,只是把事情看的更理智一點..更廣一點!
冷漠,只是讓自己少點悲傷,少點痛苦!

後來丫母說~~這樣真的很可怕!!
一聲不響的就走了!!
什麼都來不及說,也還來不及看最後一眼!!
因為那位老師好像打算自己身體好一點在見她們的!!
可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沒有等到自己身體變好一點~~
反而等到惡化....
就這樣~~不帶走一片雲彩就走了!!!
留下的人~~`只能用淚水表達自己的哀傷!
悼念以往的回憶!!
丫母說~`四年前還好好的!!
誰想到四年後會變成這樣???
我也只能回答~~~~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搞不好我今天還開心的和你聊msn...
改明天我也蒙主恩招了!!
一切只能說是命而已....
只有好好實在過自己的每一天.....
才是最好的!!
明天的事..誰曉得呢???

生、死..我也許是看了很淡了!!
只是有時想想..也是會怕!!!
怕自己一走..留下的人怎麼辦??
結果就是...飯還是要吃,生活還是要過!!
世上不會因為少自己一個人~`就變了樣!
地球還是要轉、人還是要成長...
一切沒變!!只是就是少了你這麼一個人而已....
也許,會有那麼一個人為你的逝去而流淚..
也許,會有那麼一個人為你的逝去而哀傷..
也許,會有那麼一個人為你的逝去而想念..
只是..時間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再怎麼想念、再怎麼哀傷、再怎麼流淚....
總有一天...也是會過去的!!
想想..真的也就無所謂了!!!
不要想些有的沒有的~~~~~~才是最好的!!
認真的過每一天..思考者每一天..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或許..........
可以不讓自己這段人生,留下一點空白吧!
也可以讓自己不留遺憾的走了這一遭!

然後,幸福的笑著...我沒白活的走過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