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又改風格了....


最近偏愛黑色!!
已經不是blue的心情了~~~
所以「藍」這個顏色不適合我了!!
黑色~~~~我的最愛!!!

目前正在倒數中!!
我的失業日子倒數~~~`
想著下星期的今天我正在幹嘛??
我也不知道!!
如果可以知道未來話!
今天的大樂透或許還可以中上一筆!
也許真的是運氣太差了!!
早知道自己選號~還是沒中!
還不如交給電腦的隨機處理!!
至少中獎的比例還會大一點~~
不過對當連六摃時電腦選號也只中一碼的我來說~~
不買或許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唷!!
果然我只有中一碼的命!!
今天買的雖然中了2碼!!
但是有一碼是叫友人提供的!!
佩真果然運氣比較好一點~~~~~~捐了2碼!!
中了一碼!!
我寫了4碼~~才中了一碼!!
也算是中了!!呵~~~~~
不過接下來的統一發票對獎~~也是擦身而過!!!
我看~今年還是不要太期望我的偏財運!!

最近看了不少好照片!!
好想拍出那樣子的效果!!
不過也不要太苛求我家的小x..
畢竟它也是陪著我~~走過大大小小的地方!
目前還沒有讓我不滿過!!
so~~~~先撐著吧!!
一切等到我有份穩定工作!
再找個好伴陪伴它!!
一個人實在是太寂寞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