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的是鳥課嗎?


就說今天精神狠不濟了...
因此非常希望今天的第一天上課可以激起我一絲絲的精神和振奮..
否則我大概會攤在那邊吧!
可是我想錯了..而且非常的錯!
我怎麼會選photoimpact為我的開端呢?
簡直是大錯特錯...

本來以為老師應該不會把我們當成白痴..
教那種工具列..只有真正沒碰過電腦才會去教的東西!
可是...就是有這種老師...真的把我們當成白痴耍!!
浪費了二小時多的口水去講解工具列這個玩意..
讓我真的當場想起身走人...
可是不行..所以只好和一群人在底下被老師當白痴般的教...
真他xxxxxxxx的!!!!
教這種東西,連我媽去上都嫌太簡單了!!

和以前上日文一樣,先在工作室耗到六點...
再慢慢的走去捷運站搭車..
因為不知道板橋分校在哪裡...
所以特別先出發去熟悉一下地形...
下次就可以直接騎我們家阿綠,不用靠捷運了!
好險在最後一刻趕到補習班...
這一班人不少...我到時幾乎都坐滿人了!
補習班人員還在交代一些事..
所以找了位置就趕快坐下來等上課...
看不出會學photoimpact會有這麼多人!
畢竟這個不是一個很難的軟體...我也大部分都會了!
不過最主要photoimpact只是都被我拿來修照片用...
很少會去碰其他功能...為了可以學到更深入..
經過多番掙扎後...我忍痛選了這門課!
就是希望選了...可以學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只是看到老師在台上長篇大論誇自己是多權威多厲害時..
我心中的期待馬上降了50%....
而且非常的os這是什麼款的老師...
除了一直模防電視上那個什麼張x志講話就算了..
還一直說自己很厲害,自己是權威,還說什麼是人家求他來教的...
反正光是聽他吹捧自己多厲害就占了課堂時間的3/1去掉了!
其他的3/2就更不用說,淨教一堆癈物!!
看著補習班發的課本,他一頁也沒翻就下課...
就很心痛我繳的學費...
居然被這樣的老師浪費掉了!!><

嗚~~~~~~~~連下課出來時老天爺都替我抱不平的下起雨來!
真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