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周末下班時間!


現在到了下班時間!
若大的辦公室又只剩我一個人!
我開著方大同的音樂在辦公室飄揚~~~~
我不急著回家!!
而且加上今天又是周末的開始!!
然後昨天又和老爸吵了一架!
不想太早回家的念頭在心中油然而生!
我想~如果沒人要和我出去!
那我就一個人自己走走也可以怡然自得!

昨天說是和老爸也不算是吵架!
就是我講的話讓他不很滿意!
所以就被他吼了一番!
吼的是我莫名其妙!!
每個人的政治理念不同,講不中聽的話你可以不要聽!
但是沒必要為了一個不值得也沒必要的爛人罵自己的女兒!
你有你支持的點,我有我討厭的地方!
如果不喜歡,你大可回自己房間繼續你的國籍理想!
不必要把氣和自己的意念全都加緒在我身上!
我不吃那一套!!
反正,被吼的亂七八糟!
我是懶得理我這樣的老爸了!
所以今天說實在不想回家一大半的原因也是因為他!
唉~為何我家的老爸腦袋這麼盧!!
搞的女兒要在外流浪街頭!!
唉~~~~

現在快六點了!
還在辦公室「自我加班」中!
無聊的周末,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