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


本來以為自己一個人要出去流浪的夜晚~
想不到最後一刻還是給我落到狼了!!
很好!
還是我們家的桂秀大姐夠nice!

因為約定的地點離我比較近!
so..我有一段時間得等了!!
想想無聊就趁著機會上來po一下我家李小咪大爺的近況好了!

咪大爺:妳還知道我的存在呀!?知道我多久沒亮相了嗎?


是是!!大爺發出不平之聲了!
so..小的特地上來報告大爺的近況!

之前咪大爺終於去洗了一身香噴噴的澡了!
服務的當然不是小奴我本人!
因為大爺會不滿意!
所以,當大爺的就是要用最好的!
因此,小奴我趁近來手頭漸鬆時,就把咪大爺送到寵物店去給牠大洗特洗一翻!

雖然咪大爺很久沒洗了!
當然牠也非常高興!!
不過該來的還是得來呀!
誰叫牠老娘整天都一直和我哭夭牠由白變灰的進化過程!
所以為了讓牠老娘閉嘴,我只好花錢消災!!
反正咪大爺也真的很久沒洗了!
然後又整天往我床上跑!!

咪大爺:這床不夠軟!


縱使我不是潔癖之人,可是也不能容忍一隻白貓把灰帶給我呀!
該花的還是得花呀!!
心痛,但是也不想被抓死!
只好乖乖掏出鈔票,讓寵物店小賺一翻!

咪大爺:小奴,找間服務好的,最好小姐要漂亮,有spa就更好啦!


終於,灰貓又變回白貓了!!
毛也柔順了!!
嗯~~~~~希望可以再撐個二個月!!

老娘: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