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逃!


話說李小咪自從來我家後,練就最高段的功夫就是這一招-逃脫術!
因為看到我們開開關關窗戶,之後居然有樣學樣的學起來!
然後呢,趁我們不注意偷開小縫自己溜出去逛大街!
偏偏抓牠回來好幾次,打也打、扁也扁了!
牠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溜!
真的不知牠是聰明還是夠奸!!
我真的對這隻蠢貓又愛又恨!

喵音:看我找出路!


今天一回家看到窗戶又被開一個縫我就知李小咪又跑出去野了!
所以只好把東西一扔,跑去找牠!
然後老弟爬到陽台上找,老娘上次牠溜出去待過的地方找...
剛巧回來的老爸連家門也沒踏入就和我往反方面找...
一隻笨貓....害的我們家四個人疲於奔命!
真不知我那時怎麼會覺得牠可愛!!

喵音:貓長的帥真是罪過!


結果,是老弟發現牠窩在一個冷氣台下!
牠知道有人發現牠了,所以就馬上快速的竄回家中!!
而且還馬上往我房間溜!
想當然,之後裝可憐、裝可愛都是不可能讓我火氣消掉了!
被我痛扁一頓後,我就罰牠進廁所面壁思過,而且連晚餐也不能吃!
但是慈"父"多敗"貓"呀!!
我那蠢爹馬上就把我建立的威信給一掃而空!
本來該關禁壁的笨貓沒多久就重見天日了!
後來老爹又趁我不注意給了牠一頓飯吃!
所以我真的只能說牠可以這樣無法無天不是沒有理由!!
唉~~~~
該怎麼才可以教會這笨蛋貓!
誰可以教我呀!???

喵音:玩夠就是要睡飽一點!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