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嚴??


一個對岸的人來,搞的這麼亂是該怪誰??
我心中有個答案!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答案,只是不一樣而已!
當我看到這篇報導時,我個人認為台灣不像戒嚴!
而是像暴動!
會這麼大陣仗,該想的是為何需要花費這樣的陣容!?
如果沒有人採取之前那樣激烈的抗爭,我想耗費的社會資源不會如此的龐大吧!?
如果把他當成他國來參訪的賓客一般平等的對待不就ok了嗎?
抗議、示威如果能解決一切的問題那還需要政府做什麼呢?
要他聽見台灣人民的聲音,絕對不是這樣激烈的方式!
像之前紅衫軍的抗議方式,我就覺得好多了!
至少他們用的方式是我喜歡的!
而且過程也沒如此混雜!!
如果今天用的是這樣的手段,不是形象會更好!
也可以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人爭取的是什麼!
而不是天天在那耗費國家資源、打架、衝突有的沒有的!

像昨天在新聞上看到有人放的那衝天炮....消防車趕來滅火的情景!
我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那是在一個停車場,二邊都還有車子!
如果今天煙火亂竄造成失火爆炸怎麼辦!??
這個責任誰要來擔???

這就是你們要表現出來的手法嗎?
這就是你們想要抗爭的表現嗎?
很抱歉!
我真的不認同!
我也慶幸我2004年本來要投下的那一票沒投!
否則我真的會更後悔生活在這個自以為是的國家!

不過說實在的,對於一個外人政府的保護真的也太過了!
我也不能明白為什麼這個外人出現的地方台灣國旗就不能出現!??
面子要顧!裡子也要顧呀!!
怕一個人看到自個兒國家的國旗做啥!??
就是他來才更要讓他看到,台灣是國家,絕對不是地區!
所以連在自己國家,都不能彰顯台灣國旗的精神!
那也無怪在野黨的大聲批判了!


陳雲林3日中午抵達台灣,但是警力大陣仗護航戒備,卻引來民眾不滿,認為國際機場門面,到處是警察,根本就是讓國際觀光客看笑話,而正巧要出國的前立委蕭美琴一路更被警察刁難,大罵政府為了陳雲林這個中國卒仔,動用近萬名警力,簡直就像台灣戒嚴

電梯大廳還有機場門口,拿著盾牌的員警,兩列十人站崗,大門一開,員警站整排,壓迫感十足,出國旅遊,碰上陳雲林要來,民眾一路風景全換成了員警,感覺很不舒服。

政府大陣仗動員警力,把民眾當賊看,就連幾個月前就計畫要出國的前立委蕭美琴,一路還被臨檢刁難,拿出機票,才被放行,蕭美琴氣炸了,大罵政府亂搞一通,蕭美琴火氣難消,氣呼呼推著行李到櫃檯登機。

陳雲林來台,搞的台灣像戒嚴,民眾質疑政府執政倒退,台灣民主似乎馬上變了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