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


每個人晚上睡覺都會做夢!
如果你是一個不會作夢的人~~那恭喜你了!
因為你是一個好眠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作完夢就會忘記的人~~那恭喜你了!
因為你是一個很容易忘記愛恨情仇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作了夢隔天也記的非常清楚的人~那恭喜你了!
因為你是一個很容易記愛恨情仇的人!
而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我想我是一個作完夢偶爾還會記起夢境的人!
所以我算是一個只記重點的人~不管好or壞!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其實如果不是很深刻的夢境我是很難會忘記的!
隔一天起床時還會想著夢境出現的涵意!
結果我會變成一整天都在想這個夢...
最後只到入睡了,做了另一個夢..才會忘記!
而最近做的夢都是如此,很容易在隔天想起~也很容易忘記!
會寫這些事情是..我昨天又做了一個很容易想起的夢..
夢見我成為失敗的人...失敗了什麼我已經忘了!
總之~~不是很順利的結果!
想了想還會有一股很難過的的感覺在心中漫延...
有人常說...夢境與現實相反!
那我真的該慶幸我做了一個不算是很好的夢!
不然不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