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拜扣的25大關


好吧!
再過半小時後,我即將進入邁入25大關的年紀..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歲月就是這麼無情啦!
so...照例!
我去剪了頭髮...換個心情!
上個月才去找過我們家的t小姐報到說!
不過因為那時候和她說我想留長髮試試...
所以她沒有給我剪很多~~
反倒是弄了一個我自己有點無法適應的爆炸頭!!
沒圖沒真相...



我是真的覺得很爆炸啦!
所以過了一個多月我是覺得這種捲度加上我的長度~是越看越受不了啦!
so...趁著拜扣25大關前,再去找t小姐報到!
過了快二小時,成果如下~~~



丫沒啥變的感覺ㄋㄟ!!
那是因為..第一張照片是造型上髮膠的關係!
洗掉之後就長許多啦!
加上又經過了一個月...oh...想當然就是更長啦!
so....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啦!
至少我二邊像毛球的髮尾是把它給剪了!

經過這一次的失敗後,我發現我真的不適長髮!
應該是說我完全不能適應長髮的自己!
哈~~還是要認命就是了!><

o.s 無名又再搞機車了!居然強制要我們選擇全站分類~~`
真討厭耶!!我根本也不知這一篇文章算什麼分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