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星期了...


今天6點結束後...我已經工作滿一星期囉!
很開心!!
而今天時間也在小忙中快速渡過....

今天發現一件事...
一早小悶的氣氛在辦公室中漫延....
好笑的和佩貞說..第一次發現星期一症候群...
因為之前在三商美邦工作過...
不過..賣保險的..基本上就是要有開朗又活潑的氣息!
所以星期一的症候群..我沒有在那看到過!
而今天的的確確是大開眼界了!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組長在家的關係..
所以在組長出去前..辦公室悶氣是達到最高點..
而在組長出去後..悶氣大解放!!
佩貞說我心思敏銳唷!
不過...我覺得我是高度過敏人...
所以...才得了蕁痲疹咩!!

心裡還是有一點愁緒..
以前的我..現在這個時候...
應該是屬於期中考的時候吧!!
應該和線上的學弟妹們一樣...
msn和即時通..充滿著對期中考的怨言、對老師們的報怨!!
在6月之前...這些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現在....
期中考不再是我煩惱的事情了!
沒有大量的考試壓力!
沒有要熬夜唸書的痛苦...
但是現在只有天天規律的生活作息!
不能太晚睡...因為隔天會爬不起來!
不能吃太多...因為坐辦公室的壞處就是...會肥!
(雖然我已經滿肥了= =a)
不能電腦打通霄...只除了例假日外!!
(因為我周休二日嘛..)
換了個身份..有改變什麼??
什麼也沒有改變呵...
只是以前的習慣一下子全部都要換掉!
一星期的時間...似乎還不夠久吶!!

現在的自己都可以用「老了...」來代替!
才22歲ㄟ....(過了今天就要滿23了..唉..)
這樣講會不會太悲哀了些....
最討厭生日的來臨....
因為...生日只會提醒我又老了一歲!
又該長一智了....又要好好給他裝成熟了些...
不能在像學生時代一樣..不顧外俗的眼光..裝肖ㄟ的玩..
不能在叛逆..不能在撒嬌下去...

23歲..我好像還是不怎麼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