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拼...


工作接近一星期了!
雖然星期二才報到的!!
但是~~想想~~原來工作完的周末是那麼的令人期待說..

今天一去公司就被小虧了一下...
人做了壞事果然會傳千里唷!!
不小心講了一點實話.....
哈~~對不起長添兄~~~~
我並沒有說你像30幾歲唷!!
我只有說組長看起來和你一樣大咩~~~
不要難過!!
你看起來真的有25、6歲啦!
(不過你的實際年紀好像是24厚....我又講錯話拉!)

原來周末前,會令人心浮動丫~~
雖然公司的同事們每個人都很寶!
但是今天更是有將愉快的氣氛發揮到最高點...
而且妝扮也不太一樣唷!
哈~~~(姝伶指你啦~小辣!)

老毛病又給他發了~~~
「慢性蕁痲疹」
自從去年過年來給他一次全部大掃除後~~~
這個病症就愛上我了!
人家是因為環境太過髒亂才會得病~~~
我是太乾淨才會得~~~
醫生也覺得我超奇怪的!!
然後回高雄也有繼續治療!
可是依然醫不好~~~~
so~~最近好像又復發了~~~~~~
怪了!家裡整修過~~環境比以前還要乾淨多~~
怎麼我還是~~~~會發病咧!!
房間也一星期至少會打掃個一、二次!!
難道我是「髒者生存」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