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
你會苦盡「甘」來的!


可憐的阿甘....
繼去年之後,今年還是因傷所苦...
去年已經坐在場邊看著自己隊友狂歡封王...
但是自己卻一份力也沒有出上!
那種寞落真的只要是他的球迷都感覺出來...
(歹勢!我不是`~~~)
而今年,還是因傷所苦....
本來在例行賽看他出賽時,投的還不錯!
想說他的傷大概是好了!
但是....誰知...求好心切的下場!
代價就是舊疾復發!!
所以今年...總冠軍賽他又是旁邊「加油」的功臣之一...
那種寞落感可能會更深吧!
雖然今年有阿讓陪著他.....

不過亞洲大賽,我想他還是會出來投個幾局的....'
阿甘丫~~~~照顧好自己的傷要緊!
可別為了一時而毀了自己的一生丫~~~
投手最重要的就是手了.....好好的保護吧!
只要身體ok...不怕沒球打的!!


********************************************
興農牛隊連續2年贏得總冠軍賽,「阿甘」蔡仲南沒有「悲情」,只有「苦情」,因為他是唯一沒有出賽紀錄的投手。

去年未受教練團青睞,今年則是手肘出現碎骨,牛隊兩度封王,蔡仲南連一球都沒投。他說:「教練團原本有意安排我擔任第4戰先發投手,但我最多只能投2局,撐不了5局,請他們另外安排。」

去年總冠軍賽牛統兩隊鏖戰7場才分出勝負,興農隊史首度封王,投手共動用24人次,卻獨缺蔡仲南,「阿甘」一臉不解的說:「我也不知道為何教練團不用我 」

那一陣子諸事不順,算命師說他「欠水」,媽媽好意去廟裡求符水,總冠軍賽開打後,他遵照媽媽的要求,每天喝一口符水,就是期待能為帶來好運勢,只可惜空有神明護體,卻苦無上場表現的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