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菜


今天和潔茹約中餐敘舊...
很久之前就就提過她是一位很nice的人!
雖然是來北科大才和她認識..可是完全沒有什麼陌生感!
so...沒有共事過,但是彼此可以很熟稔的處在一起...

因為她期中考之後就要正式開始她的新工作!
所以趁她還有時間二人就約出來碰面吃個飯...
這一次是她介紹的餐廳...果然不錯吃!
也好險這個路痴難得的沒有帶錯路...這該是不幸中的大幸嗎??XD



和她來到這間位於南京西路上的義式餐廳!
因為先前我表明過最近經濟拮据,不希望吃太貴的...
所以她介紹這家「蕃茄沙沙義大利餐廳」!
一看到「蕃茄」二字,我想我應該會喜歡上這間餐廳吧!
誰叫我是一個蕃茄料理迷咧~~`哈!!

一進餐廳後,更是覺得讚到不行!
因為獨特的內部擺設,讓我第一映象大好....
而且連它們的店員也非常的有活力與親切...
最主要的是,我還看到店內有小型沙拉吧咧!!

  【雖然小間,還滿讚的唷~】


【牆壁是用雜誌剪貼上去的唷】





經過活力店員的推薦後,我二話不說點了他們今日推薦主菜-焗烤肉醬茄汁飯!
點完餐之後,就去他們的沙拉吧拿了一些開味前菜.....
而後,他們也送上餐前麵包...特別的是...吃完還可以續麵包唷!




他們的麵包非常的好吃,剛烤好的香蒜麵包~超香的!可惜活力店員和我們說可以續麵包時,我們的主餐就剛好上來啦!為了不要吃不下我們的主餐,只好捨棄麵包啦!!
而沙拉吧上的椰菜濃湯也非常好喝!潔茹說她上次來看的咖哩濃湯更讚,可惜今天沒有上來..

最後我們的主菜上桌啦!!香味撲鼻~~`
馬上嚐了一口,而且還怕鋪在上層的焗烤會影響我的味蕾...
特地把它撥開,吃下面的飯....
第一口下肚,覺得沒啥感覺...連續吃了幾口..真的覺得還滿不錯的!
原以為肉醬+茄汁會稍微口味過重,想不到吃掉半盤後還沒有膩的感覺..
讓我這個以往吃肉醬式的義大利麵/飯吃到最後會覺得膩的人..
毫不猶豫的全給他快速解決完畢!

而潔茹點的豬排焗烤飯也很好吃!!
她還特別推薦這邊的豬排,很好吃又不會很油!
也特地的讓我嚐一塊,果然如她所說...剛炸的就是讚啦!





+10元就有的甜點,有二種選擇,一種是我所選的焦糖布丁,另一種是奶酪,不愛吃奶製品的我當然選擇了布丁啦!原以為吃起來會是熱熱的,結果是冰的...著實是狠狠嚇到我了,不過冰的也很好吃啦!



二人就在這愉悅的氣氛下用餐...
用完餐之後,稍微的小聊一下...
因為下午還有錄影,所以也不能多聊什麼了!
不過她倒是和我說晚上上課時會帶她們家的貓來...問我要不要來看!
我當然是說ok啦~~~
反正今天要補習,本來就得在學校耗時間!
so...先say bye...晚上再見啦!!

果然吃了一頓好吃的中餐,心情也大好起來囉!
下午整個人的精神屬於抗奮狀態....
到了六點多,接到潔茹的電話後...
東西也收一收,前往中庭看貓也!!!

為什麼對她們家的貓如此好奇....
因為她們的貓和「奶茶大小事」中的奶茶一樣...
都是白貓,而且還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牠也是眼睛呈雙色的貓咪!
以 為奶茶就夠特別了,想不到我還真的可以實際看見這樣的貓...
當然不可以錯過啦!!
好加在今天有帶相機,要拍個夠啦!

  【可愛的跳跳】           【發現眼睛的不同沒?】


看到之後,直呼大叫「超卡哇伊」的啦!
雖然才7個月大,不過整個體形看來~~我想再大一點一定可以迷死不少母貓的啦!
不過,也因為牠才7個月大,身是成貓的模樣,心就還是幼貓的心態....
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興緻不減的東看西瞄的....
等到一熟悉環境後,馬上就想要跳出來..
要不是我們這一掛奶媽奶爸一直拉住牠,我想牠可能不知會溜到哪去啦!
也因為牠的過動,害我想替她拍一張美美的照片都很難...
是怎樣!欺負我的小p不夠高水準是吧!
等我嘿~~~~買了新相機再來向你跳戰啦!><

  【奶媽抱】            【奶爸抱】


  【想要下去玩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