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美食旅


上星期的六日,算是個美食旅遊...
因為連二天吃好料的!!
有點讓我害怕我的體重是多麼快速的直線上升..
不過後來想想,反正我從來都是往上發展的..很少往下發展!
於是,不能說心情沒有小小的放鬆一下!!

星期六和大陸、亮妹去喀麻辣火鍋!
其實這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二次了...
吃到最後我真的有點害怕去吃火鍋類的東西了!
so..要找我出去吃好料的朋友們...近期內火鍋然可免了!
話題轉回麻辣火鍋上...
這一次去吃的店家依然是公館的「飛天麻辣」!
因為上次去吃過後,對這家的感覺真的還算不錯..
雖然很想去旁邊的「馬辣」!
不過,看著店內略為擁擠的人潮..
我想我們還是進「飛天」卡實在..
這次的成員除了我和大陸、亮妹外...還外加一隻毛被剔光的「毛兄」...
上次來我家時,就有點感覺牠有點皮膚病了!
亮妹回桃園後沒多久,果然就傳來得病的消息..而且還頗為嚴重!
所以為了這隻毛兄的未來...
只好「忍痛」把牠的毛全數剔光光,只留一顆頭!
因此因為牠年紀還小的關係,亮妹也不忍把牠放在桃園的家中..
也一起帶回台北了...
不過要吃飯帶著一隻犬兄還真的滿不方便的!
尤其在我們要進「飛天」時,看到店門上面的「請勿帶寵物入內」的字樣~
心中不免涼了三分!!
好在毛兄是隻幼犬又放在籠子裡才可勉強過關!

三人入座之後,老樣子點了鴛鴦鍋!!
我們的喜性還真的不一樣!
亮妹只吃辣;我二邊都吃;大陸只吃不辣的那一鍋
還真是奇妙的組合~~
在酒足飯飽之後,也是不能免俗的小逛了一下公館!
最後就在大陸淒慘的懊悔大叫她帶來的新相機居然忘了拿出來用而結束我們這一天的行程!

本來星期日打算好好的休息一番!
想不到晚上回到家上線又接到桂秀的msn call..
居然叫我陪她去逛西門町!!
讓我不免三條線...
因為她的腳終於可以稍微的好好走動一番了!
so...連忙的約我步出家門叫我陪她去晃晃血拼!
雖然很想休息,但行動還是比腦子快上一步說ok~~
只是之後她居然還和我說她想去吃燒烤!
哇咧~~二話不說我的腦子馬上戰勝我的慾望say no!
開玩笑,叫一個才去吃完麻辣火鍋的人再去吃火鍋~要養我也不用這樣!
所以,在我的「強烈拒絕」下..就這樣定案了!
隔天,到了西門町..
看來她的腳傷算是好了一點!!
還滿「健步如飛」的!
買了鞋子和一堆衣服之後和豬頭妹妹會合...
三個人擠身在西門町的鬧街上...打算去解決我們的晚餐..
本來是只想隨便吃吃的!
可是不知為何有一股想吃壽司的想法現身於腦中!
哈~行動又再度戰勝了理智!
三人跑去吃位於西門町上的「爭鮮迴轉壽司」!
不愧是西門町級的...
感覺和食材都比以前吃過的好太多啦!!
看來下次這一家還是我們的好選擇唷!!

二天的美食旅,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