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




最近我把這張照片放上FB和msn的大頭圖示,各家友人紛紛誇讚說我這張照片拍的很好,讓我疲於解釋澄清說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因為!!哇本郎在裡面耶!如果是我拍的就真的看到好兄弟了(這個月份還是不要講出那個字比較好)!這張照片是我的朋友-萃育在後面偷偷拍攝的,我從她的相本中意外看到這張,非常喜歡,所以就「偷」(借啦借啦,我有著名出處><)過來小小的後製一下,不過看到大家這麼喜歡,可見她拍多好呀!!

原稿如下



攝影就是這樣,要多練才會進步,不然不管再好的相機再手上也拍不出什麼的!!我也會加油的啦~~~^^~~~






O.S 當我們正在前面螳螂捕蟬,萃育小姐正「黃雀在後」呢!XDDDD(她正在拍那張照片時,我們2個正在對著這面鏡牆耍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