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


最近下午天氣老是來個豪大雨外加個打雷,可是一下就沒了,然後就是晴空萬里的藍色天空,彷彿十分鐘前的打雷加大雨是假的一般,這樣的天氣並沒有不好,反而讓我期待,因為這樣下過大雨的天空是非常清澈的,所以我幾乎天天都在期待天時、地利、人合的機會,而昨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因為最近頭髮過長,所以我就想趁機去找T小姐把頭髮剪一剪,剛好她們店離我的「老地方」不遠,再加上最近都是下午狂雨打雷的天氣類型,按照前一天的下雨時段,隔一天下雨機率和時間應該不會相差太遠,所以我和T小姐定好時間,抓起傢私就這樣出門了!!騎車的路上我已經看到不遠處的烏雲密佈!好險時間點上T小姐抓的恰恰好,本來想要3點半的我被她拉前定在3點,如果在晚個十~十五分鐘出門我想我一定被大雨淋的一身濕,那時肯定想拍照的fu都沒了!!

這樣的天氣型態好處是大雨來的快也去的快,然後伴隨而來的就是大大的太陽,所以前一刻才下完大雨的大地馬上就乾了,而且說太熱也不會很熱,真是好哇!!

沒猜錯的話大概就知道我說的老地方就是大稻埕碼頭,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就算現在時間差不多五點多還是沒什麼遊客,本來以為今天攝影客會很少,結果時間約莫六點左右,一排檻杆前的攝影客還是不少,只是要和假日相比還是差很多啦!!


每來必練的全景大圖是一定要的


這次來有比較不一樣的就是我有特別的往前走取景,也許是因為人比較少的關係吧,所以就敢比較往前找尋不同的景來練,不然每次來都拍一樣的東西還真有點受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