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中


上星期六發了一場高燒!
本來以為吃了藥,星期一上班已經好多了!
結果沒有!
反而只好了一天,星期一晚上開始換別的症狀發生!
胸又悶又痛!
痛到讓我害怕!
想說不會真的是怎樣了吧!??
然後晚上又因為胸痛的原因,一直睡不好!
隔天上班根本起不來!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小老闆說晚點到!
吃下上星期去看醫生的藥,稍微休息一下就上班去了!

到學校不用說!
整個人一點力氣也沒有!
但是剛好碰上辦公室施工倒數日~~
只好打起精神,把自己的東西快速的打包!
雖然上星期五已經來辦公室把自己的東西都帶走了!
但是放在辦公室要用的東西還是滿多的!
有打包不完的感覺!
唉~~~

後來連小老闆都看不下去!
叫我快再去看醫生!
所以我也只好拿著健保卡和錢包到附近的診所掛號~
看完醫生就帶著令人匪夷所思的答案離開了!
為啥匪夷所思..?
因為醫生和我說,我是壓力太大造成的!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壓力大在哪裡!??
後來醫生又和我說:「妳有憂慮的體質」!
整個更是讓我匪夷所思...
憂慮?
我還真不知這二個字居然會和我扯上邊說!
拿著讓我匪夷所思的醫生開給我的藥,用僅存的力氣走回學校!
吃了藥後,我只覺得很睏!
難不成..他只開安眠藥給我???

隔一天上班精神勉強有恢復起來!
但是痛頭依然困擾著我!
唉~
怎麼全身都是病呀!!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