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最近是在倒霉什麼!???
話說上星期,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倒霉的一星期!
我一直以為大概是因為好兄弟月的關係!
所以只要結束,我大概就可以脫離苦難了!
不過並沒有!
慘運還是一直下去!
九月份的第一天我就這樣面臨了另一樁倒霉事!
如果可以補救...叫李小咪抓我另一道血痕我也願意呀~~~~

上星期我發生了什麼倒霉事!?
看blog大概都知道了!
就是生了幾場病!
從裡到外,從頭到腳!
這一星期吃的藥量,貼的藥膏大概是占本人人生中最重的幾部分之一了!
最令人匪夷所思的就是我的腳傷!
從頭到尾也不知是去哪扭到的!
反正就無緣無故的略腫了起來!
連去看中醫時,幫我喬骨的師父都說我倒底是在衰什麼!!
問的好!
要是我知道,我現在還用坐在這讓你喬腳嗎??
然後,我一直覺得大概是好兄弟月的緣故!
所以我一直想著只要這個月份過去就好了!過去就好了!
不過事實和幻想是有很大的出入的!
就像前二天,我們家的李小咪不知從哪來的神力,把窗戶硬開了一個洞~
然後跑出去逛大街!
等我們發現時,牠已經不知去哪閒晃了!
光找牠就讓我跑了二條巷子!
加上已經是晚上,如果牠跑到某車底下,要找也很難找!
所以老娘說只好靠牠自己回來了!
不過我還是不放心!
老爸也不放心!
畢竟牠雖然是米克斯出生!
但是純白的貓也不是常見的!
而且牠也沒帶項圈.....
反正是一整個令人擔心的冏況!
最後在我的陣陣呼喊下,笨貓還是知道怕的!
也拼命的回應我的叫聲的狂叫!
然後就在我家樓上的樓梯間發現逃家的李小咪!
也許是瞭解被我找到的下場如何~~
被我找到後,牠就嚇的想要跑到另一邊!
不過還是被我抓住!
把牠撈起來帶回家時,牠居然奮力一「抓」跳離我的手中!
可是這一用力也把我的手抓出了近15公分的血痕!
至於牠的下場是如何??
當然是新仇加上舊恨!
狠狠被我痛扁了一頓!!
也乖乖的安靜無聲當了一天的乖貓!!

所以本來就是已經屬破身體的身軀!
經過李小咪這一抓的「禮物」,再度讓我的手也掛彩!
已經在想說這樣是夠衰了吧!??
其實並不!!
就在今天上班時,發現裝老師檔案的其中一顆隨身大硬碟就這樣掛了!
心中很心痛呀!
因為那個老師的檔案我已經剪的差不多了!
很多地方我都做了備註!
可是因為掛點,結果檔案就樣隨著硬碟掛掉沒了!!
嗚~~~好險老師那邊有備份!
不然我真的會被老師打死吧!!
只是我怎麼可以衰成這樣呀!???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