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號


現在我人正在掛病號中!
昨天不知為何全身發熱,也沒有力氣~~
然後頭暈又痛,只要一動,全身上下沒有一根骨頭不痛的!
那時我有懷疑是感冒!
但是就以我以前感冒的經歷,這是沒有過的情形!
因為只有感冒,好歹也會咳一下or流個鼻水才對呀!
可是都沒有!
反正一整個不像是感冒的情形就是了!
後來受不了和老爸、老娘說!
不到五分鐘就被架出去看醫生了!

沒有力氣,頭又暈!
好不容易撐到診所~~~~
居然被那該診所的藥劑師「提醒」說~
以後要注意,他們只看診到九點半!
要不是沒力氣我早青不知他幾眼!
最好你生病時你還可以挑時間啦!
啃的咧!
不鳥那個機車藥劑師說的話!
我繼續寫著我的病歷單!
然後進場看醫生!

進去後是個年輕男醫生!
口罩下的他應該還滿帥的!
不過帥不帥已經不是我能顧及的事..
先說出我的病症,然後再給他查看一下!
有量體溫,38.8度!
聽醫生說已經燒得滿厲害了!
最後...他說是扁桃腺發炎,而且有一些細菌感染!
唷!難怪整個人會無力成這樣!
而且發燒這麼高度~~~我還真的想不到!
我一直以為是我躲在棉被中才會有這樣的高溫哩!
不過算了!
反正最後的結論是我不用打針就很萬幸啦!

再撐住毅力回到家!
吃完藥就打算睡了!
結果自己又犯賤,看到電視中播著我想看的鬼片~
不怕死再以毅志力看完!
下場就是我很想睡,可是一閉眼就想到片中的驚嚇畫面!
結果又睡不太著!
嘖~~這不是犯賤的下場是什麼呢?!

現在,人好多了!
可是頭還是暈!!
希望在我上班時可以好一點~~~~
不然接下來要收辦公室的公共設備我鐵定沒力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