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後~


星期六奇蹟似的發了一場高燒!
本來以為隔一天身體狀態還是會一付體弱多病的樣子!
但是不知是我的身體機能太好還是怎樣?
除了依舊頭還是昏沉沈的外,前一天的症狀已經是消失的無影無蹤!
唯一的另類狀況就是...我的體力變的很容易流失!
這個症狀我一直到星期一的上班日才確定!

星期六的高燒完全像是熱在身體內的!
接下來,像是要把那一天的熱度散發掉似的~~
我只要不在通風處,身上每一處幾乎很容易都被汗蓋掉了!
然後星期一上班,因為要開始打包辦公室的設備的關係~~
發現自己不到十分鐘就沒力氣了!
更別論要搬什麼重物!
之後又在大太陽底下一直跑!
因為要趕快把一筆錢申請起來!
結果到最後又出了一些問題!
看著研發處的人和系助教在講這些問題~~
我本人已經開始神遊太虛狀況外了!
反正一切對我來說都是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回來後遇到陳老師的助理!
來補錄音!
因為我們二個另一個身份都一樣!
所以錄音完,我們二個就躲在錄音室小聊著~~
順便抱怨一下!
我發現,當老師助理真的都很苦命!
薪水不多!
可是做的事可是多的不得了!!
本來以為大概只有我會這樣了!
後來才發現不是!!
因為她也是這樣!
難怪以前就聽到一些去唸碩士的朋友叫自己的老師為老闆!
原來只要當老師助理的一點也不像學生,而像員工!
大家的日子原來都和我們差不多嘛!!
可是我個人覺得我的日子更慘!
因為那些人都還是學生!
我卻不是呀!
做著這份工作,卻還要顧到另一份工作!!
真的很累人呀!!

或許是找到宣洩的出口了!
和她聊過後,我心情有輕鬆了一點~~~
接下來回來休息一下繼續打包!
上星期被我抱怨的廠商業務過來找我!
嗯~~果然聲音好聽,人也長的不錯!
看在你長的還不錯的原因,我原諒你了!
然後好久不見的雅玫老師也自己自動出現了!
haha~~更是開心囉!!
但是下班後騎車回來的路上又想到~~`
小老闆發的燒餅還在桌上沒帶回來!
嗚~~希望別成為老鼠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