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


上星期五,我去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夜店!
先說清楚,我可是抱著不安的心情去的!
而且去程還一直想著,我等等要怎麼落跑...
會這麼緊張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我的想像中,會去夜店的女生一定都是打扮的漂漂亮亮、身材姣好、外型亮麗、聲音嬌柔的大正妹..
絕對不是我這不入格的平常人可以去的地方!
雖然以前對這個不應該屬於我的世界,有「至少邁入中年前也去一次」的暇想存在!
不過從來也不敢去實行!
就在這麼一刻,我的高職好友問我願不願意和她們一群女生去看看!
那時我心動了!
二話不說的應好!
可是朋友後來就沒下落!
讓我小小失望一陣子!
就在我差不多已經忘了這件事同時,朋友的來電又把我拉回當時的妄想!
結果我就這麼毫不考慮的又答應了一次!
一切只衝著朋友的一句話....
「身為台北人,沒去過夜店真的太失敗了,好歹也要去這麼一次呀!」
對!
我就因為她講的這句話,以及身為台北人的反省!
所以我就這麼答應了!
掛上電話後,我就開始懊惱不已!
因為沒身材、沒臉蛋、連妝也不會化、更別論那些辣妹裝我一件也沒有!
大辣辣的就這樣和朋友們走進去,會不會被員工轟出來呀!?
本來想找江小姐陪我去,結果她不能去!
後來又找了經驗豐富的劉小姐,她又「突然」不能去!
在這麼擔心不已的情況下,約定的日子也一天一天逼進!
最後,我只好自己自行赴約和高職朋友以及她的友人會合..
希望一切平平安安!



其實後來沒有真的提前落跑啦!
和高職朋友以及她的友人玩的還high的...
雖然沒有下去跳舞,但是酒喝的倒是滿盡興的..
尤其都是我平常不會去喝的那些酒,本來一開始還會克制自己不能喝太多!
因為我是騎車過去的!
後來整個有點給他喝開了!
差點也醉倒!
不過那天主要是要幫高職朋友的友人過生日!
所以主攻都是那位壽星!
最後在她真的醉倒後,我們其他人也都冷靜下來了... 
也幸虧我有冷靜下來,不然我真的只能把車丟在那邊,坐計程車回家囉!
而且那天我們還真遇到有人來我們這桌搭訕!
可惜對象不是我!
而是我們的壽星!
算是一項另類的特別經驗吧!??

稍微等酒意退掉後,時間也來到二點!
等壽星狀況好多了,我們也準備離開....
半夜二點,台北街頭依然熱鬧著..
而我準備回家夢周公了!

o.s 當天比較慘的是,本來我完好如初的手機連續被我重摔了二次!!
結果好好的手機就這樣破相了!!





差一點連我的ipod也成為同樣的下場!
好險我從計程車車輪底下前救回!
不過在馬路中間緊急殺車,也只能在半夜做吧!
如果是大白天,我肯定被一群開車人士吐口水罵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