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舞


上星期五,除了和高職朋友的半夜邀約外...
稍早一點還有和我江小姐、lulu小姐的台北藝術節「慢舞」裝置藝術表演的外拍...



我和lulu小姐這二個單眼菜鳥,抱著學習的心態打算去參加另外的攝影比賽...
想說最少也會讓我們拍出一張滿意的作品吧!
可惜的是,夜間攝影本來就難!
再加上我們也沒帶上腳架...
所以我自認我拍出的東西沒有一張可以看的!
因此最後打消了參展的打算!
自high就好了!




因為主打是「慢舞」的裝置藝術表演!
所以沒音樂也沒聲音!
就看到上面三個大螢幕慢慢出現不同的人,表演不同的肢體動作!
唯一可以聽見的就是外頭馬路的喇叭聲以及現在觀眾低語聲、相機的快門聲...

嚐試不同的拍法!
發現lulu小姐用的黑白單色拍攝方式還滿不錯的!
所以我也來嚐試一下...



結果最後我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同志仍需再努力」呀!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