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二天


在辭職交接的這段時間上,終於來到尾聲了,也就是倒數的階段,雖然同樣是離職,BUT!!!!之前的離職心情和現在的離職心情大不同!一個是依依不捨(畢竟主管是好主管、同事是好同事,可惜福利和薪水...),一個是想趕快走人無奈卻無法馬上立即走人的著急心,並不是說我的同事不好,重點在於我對我們這位老闆的感覺在我都要走人了,可是還是無法對他產生任何好感,尤其在發現他的天馬行空越來越嚴重後,我覺得多待一小時都是折磨呀!!

然後呢和我交接的人又是一個之前做過我職務又回鍋的舊人,不能說他不好,但是我真的覺得你之前做事怎樣是你的事情,我只知道我接了這個工作的很多事情都是沒有交接完全的,所以一直聽到「以前以前以前」怎樣的,我真的聽的好煩!!而且在他空掉的時間內,其實這個工作已經經過好幾手了!本來就是很亂七八糟,你怎麼能覺得我可以在這短時間內全部弄的好好給你?好吧!說真的也是我不好,我沒做好,但是你一直說「以前以前」不煩嗎?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請你完全考慮現在好嗎?我已經很盡全力在幫你接手了,但是你這種目中無人的態度我也實在受不了!未來剩下的日子我也不想再幫你幹嘛,你自己去搞吧!!!

最重要的是今天我終於要了一個我還算欣賞的男生電話,可是因為太緊張卻覺得我要電話的態度好隨便,嗚...今天真的好衰呀!!><

最後分享一個我今天看到覺得非常同感的文章!(從第一個字同感到最後一個字呀)這應該要發在新聞各大報頭版的!讓全台灣的老闆看到自己是不是這樣!!!

轉自姊妹淘「 我要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