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t Girlz



最近很喜歡看這一部電影,叫「Phat Girlz」..
因為我覺得男主角超帥的..(雖然是我最近很感冒的黑人帥哥..)
而且男主角真的感覺很溫柔又有才氣..肌肉也超讚的啦!!(這才是主要原因~)
尤其每次看這部電影,畫面慢動作帶他的六塊肌肉時..
嘖~真的會讓人流口水!!
好吧!我承認我很花痴啦....沒辦法..我對猛男沒輒...

            【就是這身肌肉~哇唷~XD】


            【~XD】


            【長的也很不賴咧~XD】

Phat Girlz這部電影是敘述一個很~豐滿的女生非常憎惡那些苗條的女生!
認為天下什麼好事都被這些女生占去了!不管是男人、工作、愛情..
她也有一個很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時尚設計師..
專門為豐滿卻和自己一樣無法找到合適衣服的女性設計衣服..
有一天,她抽中一個抽獎,得到一趟免費五星級的旅遊..
而且也在那邊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就是我很哈的男主角)
不過接下來的故事..就要看電影才知拉!哈~
電影本身,我是覺得我和女主角也極為相似..(同樣的身材~唉~)
所以我倒覺得這部電影有一點激勵的作用,可是我不鼓勵持有太多幻想!
畢竟這麼好康的情節也只有電影劇本才寫的出來~現實是離電影很遠的!!

**************************************************************************



片名:肥妹有情天

又譯:胖女孩兒

英文名:Phat Girlz

編導:內蓋斯特·裡克 Nnegest Likke

主演:莫-尼克 Mo'Nique
   吉米·讓-路易 Jimmy Jean-Louis
   肯德拉·約翰遜 Kendra C. Johnson
   傑克·諾斯沃西 Jack Noseworthy
   埃裡克·羅伯茨 Eric Roberts
   戈弗雷 Godfrey

類型:喜劇

級別:PG-13

片長:99 分鐘

發行:福克斯探照燈

上映日期:2006年4月7日

官方網址:http://www.foxsearchlight.com/phatgirlz/

劇情簡介:肥妞的煩惱

首先要聲明一點,站在我們眼前的大塊頭肥妞賈茲敏‧比特摩爾(莫-尼克飾)可沒披掛什麼橡膠皮囊,她是個貨真價實的肥妹有情天,雖然她在人前一副「性感肥妞」代言人的派頭,可心裡壓根就不相信是因為脂肪而美麗。賈斯敏與同病相憐的摯交斯特西堅信三件事:她們都不滿足於在布魯姆菲爾德女性時尚用品店的店員生活;她們憎恨苗條女孩兒;她們需要男人,儘管兩人對此不抱希望。

賈斯敏有個夢想,就是成為時尚設計師,專為肥妞們設計服裝,可她自己的服裝問題還沒解決,每天一早來接送她上班的斯特西的耐心都要受到終極考驗,因為賈斯敏會把自己的衣服試個遍,而穿進去並非輕而易舉。賈斯敏的噩夢不只如此,她的同居室友表妹米婭更是讓她終日頭疼。因為身為有氧健身教練的米婭擁有著魔鬼身材,米婭從小到大的取笑一直折磨著賈斯敏,成為記憶中揮之不去的陰影。更糟糕的是,在公司裡老闆迪克(傑克‧諾斯沃西飾)甚至不允許賈斯敏接觸客戶羅伯特(埃裡克‧羅伯茨飾),於是賈斯敏為肥妞設計的服飾一直難見天日。

終於,賈斯敏的生活因一次意外贏得的旅行而出現轉機,當她和斯特西及苗條表妹米婭踏上去棕櫚泉的旅程時,一行三人遇到了三位尼日利亞醫生,孰料這幾個男人對肉感女人情有獨鍾,對身材火爆的米婭熟視無睹,其中的唐德(吉米‧讓-路易斯飾)更是對賈斯敏萌生愛意。不過,面對魅力出眾、熱烈追求自己的唐德,賈斯敏不相信他的感情,因為她一直認為自己不會博得一個出色男人的愛。與此同時,斯特西已經和阿基伯(戈弗雷飾)相處得水深火熱。

等待肥妞賈斯敏的,不僅是急需找回自信的愛情,還有她的夢想事業,那些加肥的設計也許會成為又一個快樂源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