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園的那男子~



最近愛看的電視劇不外乎就是現在流行的「韓」劇了!
只是..網路真的很發達!
在現在電視熱映播放的「宮-野蠻王妃」我去年老早就看完了..
所以,現在比較哈的是..
同樣是由野蠻王妃-伊恩惠所演的-「葡萄園的那男子」!
其實我本來只是東看一點西看一點的..
要不是介紹給我們家的阿珠姐看!!(她可是個超韓劇迷)
看她看的那麼好笑..搞不好我還在停留在第二集..就停頓在那了!
所以後來就又努力惡補到第八集...

其實讓我最喜歡的當然還是男主角啦!
雖然男主角我一開始看就覺得超ㄙㄨㄥˇ..超土的!
而且覺得這劇的男主角怎麼找的那麼差....一點也不好看!
可是...果然事實證明..酒還是越沉越香的!
越往下看,越覺得男主角散發出一股非常吸引人的魅力!
最後我和阿珠姐一致覺得男主角真的帥呆啦!!
和伊恩惠無厘頭的可愛感超配..
而且越看越好笑的~~~所以這算是一部大力值得推薦的好戲!!!


****************************************************************************
【其 他 名】:葡萄園裏的那男子
【韓 文 名】:포도밭 그 사나이
【英 文 名】:Grapeplantation The Man
【電 視 台】:韓國KBS2周1、2
【首 播】:2006年7月24日
【集 數】:預計16集
【導 演】:朴萬英 (百萬朵玫瑰)
【編 劇】:趙明珠 (再見我的愛,我人生的污點,秋天的驟雨)
【主 演】:尹恩惠 吳滿錫 薑恩菲 金基石

【男主角】:吳滿錫                                     【女主角】:尹恩惠

【精彩劇照】




【演員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