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的北科大


其實教職員的暑假已經算結束了...
今天咱們家的阿珠姐星期一症候群的味道比我還濃厚..
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
看來她還沒有從暑假的氣氛跳脫出來吧!
這也難怪..
畢竟全辦公室也只有我這個暑假「全勤」上班!
一到五,從上午到下午沒有缺席過..
所以這種氣氛還圍不到我就是了!哈~

中午辦公室全體出發至教務處!
聽說是要舉辦教務處7、8月份壽星的生日大會!
so...所以我們難得的全體總動員!
在中途,居然還看到有攝影節目跑到行政大樓樓下拍攝..看到黑人了!!
不過怎麼和電視上差這麼多??
看起來一點也不高也不怎麼黑就是了!
而且居然比想像中的還要矮...
看來..電視還滿有加分的效果咧!
到了教務處..這種情況我可是第一次碰到..還算很新鮮!
可是其他同仁可就沒有這樣的閒情逸緻了!
一臉想要快點結束的樣子..
後來連我們家的阿珠姐也受不了先跑了!
看來,只是個吃蛋糕大會還是吸引不了什麼人氣就是了..
爽的只有壽星們吧!
在這邊還看到找了很久的楊老師!
唉~她果然還是讓我最害怕的老師之一..
雖然笑笑的..可是我還是很怕她!!
不過還是得去面對她...所以鼓起勇氣衝到她面前問她下午有沒有空..
有空有空!!哈~~~
只是下午又讓我空歡喜一場..去了教務處..人居然又跑不見了!
連研究室也找不到人...真是神龍不見龍尾!!唉~~~~

還是熱到爆的一天!!
不過要入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