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日


今天是北科大四技新生註冊的日子..
一群年輕學子們..看了好懷念!
也想到四年前的自已剛進學校註冊報到的青澀模樣..
真的有一股感慨頓時從心中冒出來!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幸運一點..
至少我不用連開學都還沒開學就馬上要面臨考試..
誰叫那時我們還沒有共同科目能力分班呢!呵~

北科大的四技新生註冊讓我有點開了眼界!
很多人..20多班的人佈滿整個三教大樓!
不是只有學生..還有一堆陪伴的家長們..
這年頭的爸媽真的很為小孩著想..
又想起四年前的自己了..無依無靠的支身下高雄...
只帶了一個行李和小包包就這樣坐著夜車到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還真的有點想不透我親愛的老父老母那時怎麼那麼勇敢讓我獨自一個人下去!
居然還一點也不擔心!真的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後來因為他們註完冊還要來個共同科目的分班考試!
so..負責設備的我們幫忙搬了一堆音響到三教大樓..因為他們還要聽力測驗!
呼~這種天氣真的是熱到受不了..
不到幾分鐘就揮汗如雨了!!嘖~~~

下星期暑假就過完了..
我想我還是會懷念暑假這段清閒的日子..
畢竟..暑假辦公室雖然冷清,而且老男人他們又常只上半天班!
可是我不否認我真的很喜歡老男人上半天班的那些日子..
誰叫老男人不在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