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回台南



老弟昨日"正式"的從台南搬回到家中了!
雖然比應該回來的日子整整晚了二個多月...
但是我還是懷念他在台南唸書不在家的美好時光..
因為是多麼的安靜和祥和丫~~~~~~~~~~~~><

昨日事情還滿多的..而且和台南這個地方都很有關!
快下班前接到一通阿Q的緊急求助電話..
因為Q妹宿舍沒抽中..so..在這緊急時刻要找房子搬出去!
聽到時瞬間臉上出現三條線!!
這種時刻急忙找房子..並非明智之舉!
不過還是很阿殺力的答應幫忙..
看了不少租屋資訊,後來好險她妹和她同學們順利找到..
否則快面臨開學之際,淪落街頭還得了...

回家之後看見老弟從台南寄回來的行李...
果然是男生..重要的只有電腦而已!!
2個箱子只裝了主機和螢幕就啥也沒放的寄回來了!
和那時我回來的情況真的差很多..

晚上弟到家第一件事也是把他心愛的電腦先組裝起來..
免得晚上夜貓子生活會太過於無聊!
可是..不知是他的破壞力太驚人還是電腦設備太脆弱..
想不到遠從台南而來的螢幕經不起長途跋涉就這樣壽終正寢...
連開也開不起來!!
這下可好了...開不起來他就沒法用他的電腦..
因此被我當成電視看的舊螢幕就成了他凱覬的目標!
不到30分鐘後,我的「電視機」就成為他手中物了..嗚...
晚一點他的電腦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搞定...
可是接下來就是網路的問題..
看他一臉想拔掉我的網路線馬上換上他的那付死樣子..
馬上拿出長姐的迫力,叫他滾一邊!
笑話,一回家就發號施令的..哼!
後來他也只好乖乖的等我不用網路時才敢換上他的網路線!爽~
一想到昨天的慘況真的很受不了!
想不到弟回來倒霉的都是我..
很多東西都要貢獻給他..真的是ooxx的!!
連最後洗面乳也要A..
真的是很想把他趕回台南去..
可惜他已經畢業了!!嗚~~~~
現在只好祈禱他快滾去當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