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d的第一次


本來以為上上星期六去金山時~400d可以上演它的處女秀!
但是天不從人願!!
400d的第一次~硬是晚了一天才出場!
真是可憐它了!!
但是總比待在相機包內繼續睡著好吧!

只隔一天而己!
因為前幾天娘親就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客家文化節」?
那時我想~反正星期日也沒事~400d也需要常出門練練~所以沒想多少就答應了!
後來誰知道金山去不成~客家文化節反倒成了400d正式亮相的處女秀!
看來400d的命運是老天註定的就是了!XD

起了個大早~~
打理了一下自己,再把400d從相機包挖出來!
就和爹娘一塊出門了!!
這時非常慶幸前一天有好好補眠!
不然連續二天叫我一大早爬起來真的很受不了吶~`
搞不好星期一上班又會出現星期一後遺症了!
這樣可不好哩~~~~~
和爹娘三人一塊走到遊覽車的集合地點!
哇~不會吧!!
最年輕的就是我啦!??
嘖嘖~現在的小朋友看來都不喜歡和自己的爹娘出門唷!
我還真是乖哩~~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車子來了!
一車就這樣浩浩蕩蕩開往客家文化節的舉辦地點之一~義學中學~
因為要先集合舉行一個挑擔儀式~~~







象徵著以前客家人的傳統精神~~
所以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肩上都挑著一個扁擔!
就這樣準備出發到正式集合場所~~~
呼~雖然天氣不熱~但是還是覺得他們的毅力可佳!
像我手中拿著一台相機這樣走都快要受不了啦!





走了差不多快半小時!
終於來到會場啦~~~~真的是非常遙遠的一段距離!
沒走過還真的不知耶!!



先到當然是先餵飽肚子先呀!
好險早餐沒有吃~不然在大熱天底下走了半個多小時的路...
就算是看到美食也會吐吧!!
所以拿著先前發的餐卷~~三人馬上先跑到一旁的攤位買東西填肚子先~~





但是也沒想到~手中的第一隻熱狗居然成為我今天的唯一一餐!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剩下的胃全部都讓冰飲占光光了!
看來~~今天也是減肥良日吧!XD

活動終於慢慢開始了!
先是一段客家話的祭祀文~~~再來就是發表官員大論!
免不了的冗長「長篇大論」演講~~~~



沒什麼興趣聽人演講啦!
所以開始就拿著400D綀功~~
看來這個活動真的很大~~一堆攝影機陣列排好~~尋找最佳位置!









可是這舞龍舞獅系列也太久了吧!
搞到最後我也沒心思再拍下去了~~
結果它們舞到我和老爸受不了先閃人時都還在舞~~~
真的是幸苦它們了!!

我的400D第一次就給了「客家文化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