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day 2


連假第二天,和宜穎二個人跑去了淡水玩!
本來我打算要去的是新竹啦!
不過宜穎小姐有難言之隱~~所以我說那就去近一點的吧!
反正我只是想出去拍照而已~~去哪對我來說都沒什麼關係!
因此...新竹行一下變成淡水..落差還真的滿大的!
呣~~希望改天我可以成行!!





因為改去淡水,所以也不用很早就出門了!
等我們二個人喬好時間抵達淡水時~剛好12點多一點!
大大太陽高高掛~~嗯~~是個好天氣!
沒吃早餐的二人..也因為時間洽巧來到中午時刻!
決定先覓食再說.....
嗯~~~要吃什麼好呢?
來淡水就是要吃阿給和魚丸湯啦!
當然..阿給和魚丸湯也不能亂亂吃....
要吃就要吃老字號有口埤的!





當然!酸梅湯是一定要的!
不過不是老字號的就是了~~~但是也是很好喝的啦!



小小的阿給和魚丸湯怎麼能填飽二個人的肚子!
so~後來我們還跑去吃了土耳其冰淇淋和炸花枝....
但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搞的我越吃越沒有胃口!
所以我今天的食量也只到了一份50元的炸花枝為止!
之後所吃的下午茶也只解決完了飲料~蛋糕是完全的嗑不下~
唉~真浪費!><

吃完「下午茶」...我們2個開始逛起很久沒逛的淡水!
真的很久沒逛了~~
一樣的街道又出現了很多以前沒有看過的商家!
本來我們想說就坐船去漁人碼頭吧!
但是想買餅的宜穎希望先去找想買的老店...
所以我們又逛回了老街...
不過老店我們是沒有找到...到是先去了波特兔子的店吹了一下冷氣!



再來,我們再也沒有找到想去的老店!
反而是去了一些以前我們到淡水都沒去過的地方!
例如...紅樓!







接著走下去~我們打算不坐船了!
就這樣慢步走到漁人碼頭吧!
對我們來講這是新體驗~~~~~也很有趣!











途中經過了很多地方!
最後的地點我們來到了淡水紅毛城!
老實說...雖然我是台北人..也來過很多次的淡水..
但是...紅毛城我真的是一次也沒來過!
其實不只是紅毛城~~今天走過的地方除了老街外~~
我幾乎都沒去過呢!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熱了!
雖然在老街說我們就已經補充過水份!
但是...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體內水份很快就被我們使用完了....
剛好來到了紅毛城,裡面也有庭園咖啡!
不多說...馬上過去!









補充完體力,我們稍作了休息就開始逛起紅毛城了!
看了很多東西,風景也是一等一的好!
不枉此行囉!









最後,因為時間上的關係,今天的旅程就這樣到此告一段落!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走到漁人碼頭~~
但是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