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
早晨的6點06分...
我終於看完了!

10/1晚上六點過後...事不疑遲...
馬上衝去離家最近的7-11領我訂的「哈利波特」去...



其實我好像心很急了些..
下午一看到新聞上報說12點過後就可以拿了...
二話不說...就衝去7-11問了...
因為是在博克萊訂的...所以要過六點才可以拿..
店員還問我...「你不知道要過六點後書才會到嗎?」
其實我好像「知道」...可是我是在萊爾富看到告示..
以為7-11的效率會比較快一點...
原來都是一樣的丫...
那博克萊的通知就是有點小騙人了...
因為寄來的通知信是講過12點就可以拿了..
嘖...有點被騙的感覺!
而且送的東西..除了外面的袋子外...
裡面的東西..老實講我還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實感
不過...和桂秀拿到的磁碟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贈品」!


第六集丫...
不是很厚的一本書!
至少在比之前幾集有越來越厚的趨勢看來...
第六集真的不是很厚....
可是卻花了我一整晚的時間看完他...
和前幾集的差別...真的很大!
************************************
第一集有如開場白、第二集是有關佛地魔、第三集描述上一代的恩怨情仇
、第四集是魔法世界的加大,涉足了法國、東歐等地方,
一到四集可說是主要細訴魔法世界外貌,
到了第五集則是哈利波特由青春期轉成人,
第六集可以發現羅琳有意收編成人讀者。
************************************
第六集真的有那種要吸收一些成人的讀者...
因為裡面的一些東西真的是越來越深奧了...
不怎麼注意看...還真的有點給他轉不過來!
這樣會不會太辛苦那些小讀者們了??

看完後~~就又不禁期待第七集了...
因為第六集的故事真的令人大吃一驚...什麼都是措手不及的內容..
連哈利的愛情也來個大轉彎...
而且還不是是哈利的..
真搞不懂羅琳是怎麼把那些人湊在一起的..
花兒和比爾我還有跡可尋一點...
但是東施.....路平..榮恩...妙麗.....金妮....
嘖..太厲害了!
可是還是不能理解鄧不利多怎麼就這樣死了.....
又深深的覺得這是羅琳埋下的伏筆之一...
不過感覺第七集的場景大概不會是在霍格華玆了...
可能會往外地跑囉.....

羅琳在這本書真的很扯的很廣....
連第二集的內容也出來了...
只是第六集的伏筆真的是太多了...
多到我都覺得羅琳結局要怎麼寫都好像很心驚膽跳....
希望她的第七集不要拖的太久...
因為這一集真的讓我覺得有點在為第七集鋪路..
可是鋪的有點讓我還是摸不著頭緒...
看來這本書不能只看一遍..要看好幾遍我才看得懂吧!

零晨6點23分的哀嚎..第七集丫第七集..不要拖太久!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