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脾氣很暴躁....
沒什麼很煩的事情..
現在唯一煩惱的工作...已經讓我灰心喪志了!
所以...應該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激起我的怒氣了吧?
但是..還是有的!

工作??大概是成人後..第一個功課吧!?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交出了白卷...
我不習慣交白卷...
至少要努力的寫上我認為對的答案..
找出對的理論..一筆一筆的寫上去!
這樣好交代閱卷的人...也好交代我自己!
就算這樣得了零分...至少..我努力過!

可是..人生畢竟和考試是不一樣的....
差了太多了!
是不能交白卷的!
是不能得零分的!
是不可以不及格的!
一旦有了這些....那人生...還需要繼續下去嗎?

小時候...我時常幻想..
20歲的我是怎樣的人?
30歲的我做了什麼?
40歲的我有了什麼成就?
50歲的我是否有了安穩的人生?
60歲的我有像電視上般的安享天年嗎?
70歲的我是否還在這個世上?

現在..20歲的我..我知道了!
30歲..離我還有點遠...
在介於20和30中間的我...
似乎還在摸索中!
好像摸索久了點...
不僅別人問我...我也常問自己...

以前立下的志向呢?
以前許下的夢想呢?
我好像都不記得了!
忘了..腦袋成天都是混沌不明的...
像本來有一碗清水加入了很多不同的顏色..
結果就是..已經分辨不出是什麼顏色了!

現在的我..剩下一個月..就要滿23歲了..
我能許下願望嗎?
如果真的能成真...


                                「希望我可以找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