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很難過~


昨天跑去看醫生了!
不過不太敢吃藥..因為怕有副作用..那一天不就要昏昏沉沉的渡過!
保祐在我旅行前身體可以好轉..否則我不就完了!?

今天一進辦公室,照往例一樣開信箱收發e-mail!
看見陳老師的回信後,足足呆了半分鐘..還不太能吸收裡面的內容!
昨天特地寫了一封回絕老師之前邀約的教會活動...因為太貴了..依目前的經濟狀況不太能去!
可是老師今天突然回信說可以幫我付費,希望我可以參加這個活動!
哇~~真的是...嚇到我了!
雖然才一千多,對我來說是很心痛的價錢,可是老師也太阿殺力了吧??
居然要幫我付費...這...雖然我很想say ok!
可是我的良心讓我不能這麼做..如果要去還是自己付最好!!
只是這個價位真的對我來說有點小貴...
不過看這個活動真的好像很好玩...不去又很可惜!
又找不到人陪我去...唉..有沒有人要和我報名一起去的丫???

最近天氣多變化,不少人都感冒了!
而且這次的病毒還真不是普通的強~~我這個幾百年沒中標的人也中獎了!
朋友們,要多穿衣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