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


再過幾小時,五天連假就要開始拉!!
目前非常的開心中~~~~希望這五天連假可以玩的過癮!!

今天早上又被老師放鴿子了!
明明就約好說要今天來,結果又沒來...
是怎樣??一定要我去請才行嗎???
氣死我了~~~
還說有把握在期限內錄完...我看是難上加難唷!!

中午和教學資源中心的人一起吃飯~
因為昨天剛好在7-11遇到~so~約定今天一起吃飯也算有個伴!
可是中午趕過去,二位小姐好像非常的累~~
這可不行,我都特地跑過去了~~怎麼可以落空!
至少得拉一個走才行~~~~所以咧~~
本來三人之約換成二人之行~~
吃的東西是我特別推薦的蕃茄麵...我想我以後離開北科大一定會很懷念的!
就像我現在非常懷念在高雄吃撰記的日子!!
每當吃水餃時更是懷念~~
畢竟一個四顆又普普的水餃哪比得過一顆二塊又好吃的水餃呢?
咳!總之...難得中午不用面對電腦吃中餐...算是今天莫大的收獲吧!

五天連假開始,希望不要太早過完!
因為..連假後,我又連上五天的班啦!!!><

                             朋友們,祝你們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