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看我好欺負嗎?


本來之前決定不能去高雄而要上班的我!
今天又再度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因為我校慶那天如果來的話,也許報不到加班費!
所以...朱老師居然回我一句話...
「那...易蓉..你那天可以不用來了」

今天一直聽到朱老師和秀瓊姐在討論校慶那天的比賽事項!
因為我實在也不知那天的情況如何!
所以我就一直問他們...那天我要做什麼!?
也許是離校慶還有一段時間,所以他們也回答不出我要做些什麼!
因此後來在我要下班之際,隨口問了一下那天要幾點到!
想不到朱老師和我說,那天也許無法報加班費用!
so...因為來又沒有錢,所以還是想說我可以不用來!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真的當場傻眼...
因為之前我就和朱老師一直問我是否有要來的必要性!?
她那時一直和我說是的!!
現在居然講這種話...讓我真的很想把我在辦公室的形象全部破壞掉!
可是我還是忍住了!!
畢竟待在那邊的時間還有一段說長不長的時間...
以和為貴最重要!!
所以嘴上小碎了一番,但是還是和她們說不要緊!!
那就剛好可以睡一天...
可是心中真的非常的幹!!
因為為了那天,我本來要去高雄看學弟妹們辦的新大都取消了!
也把要去的經費拿去用頭髮了!!
現在只說了一句....妳那天不用來了!
這種不負責任的話,讓我真的非常想破口大罵一番!!

真的不知最近在衰什麼!??
爛桃花就算了...連這種事也拿出來惡搞!!
真的很ox!!
我的時間不是為了浪費在這些事情上面ㄟ!!
唉~~~~`
雖然我對辦公室的各位印象都非常好...
但是不必要這樣對我吧!!
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