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等於我的生活



我喜歡聽歌....
so~~~好聽的歌要和大家分享~~`
這次介紹的是我家老大~~信樂團主唱~~信..
難得自己出了專輯了~~
大家還以為他是要單飛呢~`
(我也差點這麼以為)
結果不是~~是為了要回饋歌迷~
只因為他的歌聲實在是太讚了~~
【信Special Thanks To 感謝自選輯】就出爐囉!
雖然都是唱別人的歌...
但是老大得天獨厚的好歌喉...
真的唱出來就是特別的不一樣~~~


這次要推薦的是賣好叫坐的歌曲
「如果還有明天」
*****************************************
如果還有明天-信/薛岳/柯有倫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編曲:Chris Babida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3次

RAP:
1990的秋天 演完最後一場
生老病死的對話 送來新的希望
下雨了 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讓我感受你的痛阿
笑我吧 不分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有明天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