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


有個超強颱柯羅莎聽說要來台灣到此一遊了!
就在這個周末六日!
看到不少人在msn上的哀鴻遍野...
因為好死不死來六日...不但許多人精心規劃的行程要胎死腹中..
還可能面臨到淹水、停電..等的慘事!
我同情那些哀叫的人以及朋友們...
但是對我來說..我很高興!!

這個六日又是全民英檢的到來~所以照慣例~得加班!
這時身旁的好友可能會說~那又如何~你有外快可以賺呀!
是呀!!我有外快可以賺~
但是這個星期的身心疲憊讓我好想好想在家好好的休息...
如果六日還要上班~~
就得直接工作到下星期二才能放個一天假..
說實在的..我有點受不了耶!
而且如果是工作日颱風來的話,我又少了一天工作費用~~
怎麼算對我也不划算吶!!
so...我只能說柯羅莎~妳挑對了時間來!
(o.s 要扁我的朋友們原諒我啦!XD)

時間過的還滿快的!
一下十月又到了..
應該說一年又快過完~~~~
回想去年的現在~~我還在迷茫著離開與否~~
結果一下子又來到了同樣的時光~同樣的情景~同樣的煩惱!
所以我又再思考了..
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