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超強"柯羅莎"


秋颱+強颱的柯羅莎在上個星期六日上演了一場可怕的驚人秀!
看著窗外十足強勁的風勢和雨勢!
我想是人都不會想出去被風吹被雨打吧!?
我就是其中之一!
畢竟這二天本來要加班去賺外快的說!
因為柯羅莎的來訪,硬是把加班延後一星期...
得來不易的假期...我得好好利用..睡個痛快!!XD

真的睡的很痛快!
二天的周末我是睡足了十成十的飽!
沒睡到中午12點後我是不會起床的!
尤其是星期六吃完中餐後,我居然又跑回去溫暖的床補了一場下午覺..
老娘看了我這樣的睡法~頻念我說這樣晚上還睡得著嗎?
睡得著呀!!怎麼會睡不著??
只是晚上會比較晚入夢而已...^++^

雖然因為下午睡了一場午覺的關係~~
晚上又拖到快三點才去夢周公...
和蕭伊登聊天時~~聊到令人發笑的話~
和他講了今天24小時有一半時間都花在睡覺上~
他馬上和我附和說~
「我也是耶!難道板橋人都是這麼會睡的嗎?」
天知道我看到他打了這一句話馬上三條線下來!
和他一樣、和他一樣、和他一樣~~~~~~~~~~~
心中狂喊著這4個字~~~
然後維持理性的線「趴」一聲斷掉!
馬上以惡毒加攻擊性十足的話回他~XD
結果這一晚的「暢」談就以我頻酸他的言語中畫下句點!
可憐的蕭笨蛋~~~

星期日的風雨稍歇....
至少我覺得沒有像星期六來得大啦!
照例睡到下午起床...
看看新聞、上上網...本來以為就這樣要混完剩下不到一天的假日!
但是今天是老爸的59大壽耶!!
雖然過9尾數的生日聽說不吉利!
不過老娘說還是過一下意思意思也好!
老娘這樣講~~代表就是又要傷我的荷包了!!嗚~~~

按照壽星意願,大餐決定是離家不遠的貴族牛排!
老娘說爹親還滿愛吃牛排的...讓我很訝異!
因為以前小時候印象中去夜市吃牛排時,老爹總是說他不喜歡吃..
所以留下我和弟、娘三人在牛排館吃~他自己一個人跑到外面吃小吃!
因此我後來就得得老爹真的不愛吃牛排這一類的餐點!
不過老娘和我說~那時因為老爹覺得牛排太貴~捨不得吃~所以留給我們~
他就一個人自己出去吃很便宜的意思意思...
聽完後覺得很難過!
早知老爹這麼喜歡吃牛排,就早點帶他去吃了!
不用老是帶他去吃火鍋或是日本料理
可是難過不到半小時...直到看到老爹把我留在最後吃的蛋黃吃掉時~~
什麼悲傷情懷早就被我的理智斷線那一刻開始就抛到一邊去了!!
嗚~~那是人家最愛吃的部分耶!
居然趁我去沙拉吧觀望時..偷偷把它吃掉..真的是太過份了!嗚~
臭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