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什麼?


想到前幾天在和蔡小姐討論「以後我想做什麼」這檔事...
起因是什麼我忘了!?
只知在和蔡小姐聊msn時..她突然問我的一句話!
我想了想..其實我不曉得!
現在做的工作沒什麼不滿..除了薪水太少、福利不很優...
去掉現實考量後..要知道我真的還滿喜歡這份工作!
許多人罵我笨,我娘、週遭知我工作狀況的友人們...
沒有一個不罵的!
但是我只聽聽,還是這樣做了快二年..
也讓這份工作成為我有生以來做最長的一份工作!
很少人會把這種工作做這麼久的吧!?
我想我是例外...

「離職後你想做什麼」
那一天我們是討論這樣的話題!
可是我忘了怎麼回蔡小姐的..我知道結果還滿不了了之的...
其實我一直有在想..也許離職後我可能先離開台北一段日子!
一個人去別的地方走走...休息休息!
離開的時間不會很長久,可是我希望那時我可以把我想走的目標想清楚..
如果不行,好歹也先沉澱一下心情也好!
也許有人說..要休息就在家休息就夠拉!
跑去這麼遠的地方做什麼?
但是我只能說..親人的關心會成為我最大的煩惱!
所以我寧願一個人去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看看台北沒有的世界...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最近老是想著一個人去流浪!
晚上做夢居然讓我夢到自己真的背了一個大背包,帶著自己的400d去旅行!
走過了非洲、歐洲、亞洲等地...能去的地方我全走遍了!!
最後回家自己的家鄉-台灣!
也只夢到這而已...

就到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